Thursday, May 07, 2009

神山之旅 - 第二天 (Water Rafting)

第二天一大早,一醒来就发现晶晶和晓莹已经把早餐买回来了,真是太好了:p 吃过早餐,我们就要坐3个小时的巴士到TENOM,然后再坐1小时的TROLLEY到PADAS的上流,才可以开始我们的WATER RAFTING。

到了TENOM,我们就乘坐所谓的TROLLEY。到了那边才真正见识到这个TROLLEY。我只能说这东西还真够特别,而且够原始,竟然是用人力+一块板就把我们送上去,习惯生活在城市的我只能叹为观止。都说是够原始,当然必须在太阳下暴晒1小时,还好我有备而来,准备了自己的SHELTER(就是我的毛巾啦),才不至于被晒干,真佩服自己的智慧,哈哈。。。BILLY,你赚到鸟,跟我同一辆TROLLEY。。。




到了上流,water guide就开始向我们解释如何pedal,翻船时如何反应的一些知识,都是一些所谓的standard procedure啦。大家其实都只是听听而已,至少我是这样,哈哈,因为已经迫不及待下水了。一切就绪后,就是我们表演的时候了,嘻嘻开始时的一些小急流都可以让我们很紧张,过了不久,再大的急流似乎都不再有什么感觉,说真的,是有点不够过瘾啦。一路上,女生负责喊节奏,结果越喊越小声,越喊节奏越乱,没办法,遇到一群没什么节奏感的人,是这样的了。男生就负责划船,有一些人还玩“假动作”,“蜻蜓点水式”划船,哈哈,有时我也偷懒,玩起“假动作”,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嘛。。。还有5个人+2个WATER GUIDE在划啊!


说到WATER RAFTING最精彩的当然就是我们和另外一艘来自香港朋友的那一部分了。游戏是这样开始的,一开始我们都是井水不犯河水,虽然说偶尔会拨一拨他们水,但都是善意的那一种(男生看到美女都会想办法引起女生的注意),嘻嘻。就在一个静水处,他们的WATER GUIDE就跳过我们的船,把所有的人都丢下河,我还差一点被分尸,TMD。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外来客袭击,我只能说:我们输得好惨!呜~呜~呜。第一圈,惨败!好啦,所谓山水有相逢,又过了不久,我们这两艘船又再碰面了,刚好他们的WATER GUIDE已经下水,船上剩下3个不想下水的,峻杰直接跳过去他们的那一艘船,把所有女生丢下水,最夸张的是他竟然还在那艘船上很得意的拼命欢呼。如果你不知道他那时候的表情,看下面那个WRESTLER的照片,就是那种样子。。。峻杰,你也太暴力了吧!

很遗憾的,有人一直想拿她们的FACEBOOK,到最后都没有拿到,哎。。。可是,如果你认为故事就这样结束的话,你就错了,好戏还在后头。某某人回到了槟城竟然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请看下面
Hi Riverbug,

I did participate in Padas White Water Rafting on last week (Monday, 26th April 2009). The trip was wonderful and exciting.

During that trip, I make friend with 7 Hong Kong tourists (2 guy and 5 ladies). However, I lost their contact when I back to hometown (Penang). Do you keep their contact (email) or their name (I believe they have sign the Indemnification and Hold Harmless Agreement (before the adventurous start)? If you could provide me their name, I believe I can find them thru Friendster or Facebook.

Appreciate your help.

哇靠,你说夸不夸张,他竟然还不死心,还写信给RIVERBUG要那些香港女生的名字。我服了你!!

回到KK TOWN,我们就去吃海鲜(那个把全部人丢下水的WATER GUIDE介绍的),因为听说沙巴的海鲜很便宜,结果呢,我是觉得还好而已,味道是还不错,但是却没怎么便宜,可能我们没去对地方吧。



*p/s: don't have much photos of water rafting to share at e moment, as we are not allowed to bring our camera. Will upload more once I got more photos from Riverbug.

Special Dedication to Ah Rain & Lee Teng:
我希望我写的东西不会让你们更伤心。我真的犹豫了一下下,是否该继续写下去(当我看到AH RAIN的BLOG过后〕

6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哈哈你竟然把俊杰形容成The Rock!不过俊杰比The Rock还多毛!还有你竟然把某人偷吃的邮件公开,惨了,如果给他的另一半看到就有戏唱了!

8:57 P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okok, i better make some declaration here...i am e 1 who wrote e mail, ya its me, don doubt! hihihi...

9:19 PM  
Anonymous CW said...

so who is the one to write the email? can i have the replied mail frm riverbug...heheheh

10:31 P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they replied. but we suspect they gave a wrong name list :(

10:44 PM  
Anonymous rAin said...

为何扯我下水?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自我平衡而已。但是,我发现另一管道:你的blog....所以..快把你们的神山之旅写好,不要再吊我胃口了啦!!!

1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u know he sent this request to the river guide?dun tell me u are one of the member that requested their facebook as well?

10: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