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日新,谢了。。。

昨天晚上,一位朋友竟然问我怎么这么久没写日记了。说了给江边鸟听,他说我竟然还有粉丝,哈哈。。。其实说穿了,是因为太久没我的消息了,所以觉得是时候让远方的朋友知道现在的我在做什么,想什么。。。
原本这日记昨晚就该出炉了。可是,好死不死,江边鸟突然拿了一些IQ题来考我们。先讲哦,不是小孩子的IQ题哦。如果你们不信,就到江边鸟的部落客看看。结果这样一玩,就玩到凌晨一点半左右,我的日记也变泡影了,还好骗到一餐夜宵,哈哈,江边鸟,谢了噢 :)
好啦,说完昨晚,就要说说“日新之夜”了。今年可以说是最后一次参与了,心中虽然没有万般的不舍,但都难免有一些感触。所以我告诉自己,那一晚,我一定要尽兴地玩。当晚的出席者,大部分都是毕业在即的final year senior,或许大家都意识到即将毕业,此后各自分道扬镳,何时才能再共聚一堂?在最后一个senior分享环节中,一个超感性的senior差点就哭了起来,好在及时稳定了情绪,才不至于悲剧发生。:p 或许现在的我,对于毕业似乎还没什么感觉,但是我还蛮害怕这种感觉会越来越强烈,毕竟我是一个只要一个小故事就可以感动到我的人。。。。。


5年前,我们一起来到了这边追逐我们的梦想;
5年后,我们将展翅高飞,继续完成我们的梦想。






527室友:锦绣前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i hei, d jitsin nite background is very nice with my favourite red & pink!! who designed that??mm... can fight with me ;p hahhah! upload more photo la... i wan to c more...
ehee!!final year alrd... no more chance to join this type of activities after grad.so,all of u "kin kin" attend d "mayb las js activity" rite??

8:04 AM  
Blogger 江边鸟 said...

承你贵言,愿所有final year的校友锦绣前程!

还有...




把我的supper还回来~!!!

3: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