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音乐日记



在南部的这5年里,如果你问我有什么特别的回忆,有很多,但其中一个一定是933音乐日记。
这节目基本上陪了我5年,从大一开始一直到今天。还记得在大一那一年,我们一班系友都住在宿舍里,只要节目一到播放时间,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扭开收音机,然后平时吵到像鬼叫的,全都得静下来,谁吵谁被杀,静静在那儿聆听一把天使的声音在说着骗人眼泪的故事。或许当时候,大家都离乡背井,难免有思想之情,情绪也变得很感性。因为你真的很难想象一群大男生在一起听这么感性的节目。我可以说他们是谁吗?哈哈。。。我的室友家明(被逼听的),对面房的财福,屹翔,还有偶尔有过来听的世玮。如果你们看到你们的名字出现在这里,不要打我哩,只是很想念那一年的我们。。。。
一直都很希望自己的故事有一天可以在空中播出,但从来没这个勇气下笔。在大三的那一年,我终于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了下来。虽然故事是有了,可是又不敢奢望会被念出,毕竟自己的文笔有限。终于,2004年9月9日,还记得灵芝姐姐说的第一句话:今天是9月9号,一个特别的日子,希望在谈恋爱的朋友都可以长长久久,今天收到了一个朋友的来信 。。。。。当时的我,只有阵阵莫名的感动,自己的故事可以在空中播出,这是我从没料到的事。哈哈,不要问我故事内容是什么,因为我只想把它藏在心里,一直到永远。。。。
音乐日记也在这几年里,出了3张专辑。第三张在2月11日推出,买来听纯粹想寻找当年那一丝感动的感觉。。。。毕竟随着岁月的成长,当初都有听音乐日记的朋友都渐渐不再听了,难免感到可惜,自己也失去了当年所秉持的“真”,逐渐对音乐日记失去了那一份热忱。。。。。但我想它都会一直烙印在我心里。





就是这架收音机让我和音乐日记结缘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got photo liao ;-)
@(^,^)@

7:4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ey, do u have the 1,2,& 3 series of 音乐日记??i just cant search any on web...

11: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