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tammy nyp vs 3bf


这就是我们3BF的第一次网聚啦。。。刚刚好凑足5个人,无民,夏日天使,will it be u 和the most 粉肠in b205(超奇怪的名,果然人如其名)
没想到我们的第一次网聚的内容是围绕在TAMMY NYP身上,真是越来越不像样。没办法,最近炒得最热的话题不过就是tammy了。如果你还在问tammy是谁,你是时候检讨自己了。别告诉我你很乖的,这不是乖不乖的问题,是。。。。你是不是男生的问题,哈哈。。。
还好,还有我这种比较清醒的朋友在他们身边,把话题转移到毕业旅行。其实,毕业只是一个借口啦,纯粹想一群朋友一起旅行,因为这么多年了,我们还真没一起出过远门ler...
我发现到讨论的过程中,那几个女生一直心不在焉,如果没猜错,她们一定是在找着那个tammy的video,原来现在的女生对这种“东西”这么有兴趣的。是社会越来越开放了吗?还是只是这几个女生变得开放了???
结果,就因为tammy的魅力实在无法挡,我们的毕业旅行还是没结果。你看,这像话吗?

9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Aiks 好好的网络聊天从本来的混乱变成混浊
这一切都要拜“夏日天使(像黑夜魔鬼多点:P)”及“The Most 粉肠in b205”所赐...我们多年建立的友情竟然败给了Tammy...根本不像话,还很悲哀

1: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mmy?? who is tammy??
@(^,^)@

7:48 A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honeyb,酱早起床看我的blog啊?你不用知道谁是tammy啦,对你没好处,真的。by d way,她只是一个性丑闻的女主角...

1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ah!!u knw who is d anonymous actually... aiya...
tell me more bt "tammy" la...
i dun wana b a "katak bawah tempurung" ma...

12:23 P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of cos i know u la...siao meh, knew yr style vy well alr, wakaka....
wanna know who is tammy? err, mayb u can go to kennysia's blog...:p

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拜托。。别写出那个昵称,有损形象耶~!@_@~
聊天室,就是互相交流的地方嘛。。好东西就要互相分享,逃避话题难道就很好吗?
e时代了耶,真搞不懂‘威劲’叔叔和‘无民’大肥怎搞的,就是那么坚持。。私下偷偷下载,却不让我们看看!好不公平耶。。
你们还有机会弥补哦。。网址?
嘿嘿。。

3:49 PM  
Blogger Anson said...

威劲,我想。。。velysz不只是饿了,是非常‘渴’:P

11:06 P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是啦,严重饥渴。如果给她知道还有宽柔中学的,我们可能会丧命msn ler...

1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网址?
网址?
网址?
must share k... ...

9: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