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神山之旅 - 第一天 (Arrival & Tanjung Aru Beach)

荒废了三年的部落格再次复出,很显然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除了文笔大不如前之外,更背负着记录9个人的旅程的一个责任,希望以最详细的细节记录这旅程的点点滴滴以及每一个欢笑。
这次的神山之旅的策划必须回到去年8月左右。那时的我们根本没考虑半年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反正就是先上车后补票的心态把这旅程定了下来。这半年下来,真的辛苦了我们的“总策划”利民。全程所有的细节都是他一手包办去策划,安排。利民,辛苦了。。。
等了半年的神山之旅,终于在4月26日降临。我们6个人一早从KL出发,另外3个人则由PG出发,然后在KK会合。说到这是个9人之旅,但我们从来没见过这第9个人,为什么呢?这就精彩了!!当初报名时,我们的碧慧小姐说她有一个女性朋友要和我们爬神山,当时候也没有什么人怀疑这个“女性朋友”的身份。间中每当我们问起这位“女性朋友”时,我们的碧慧小姐总是说:她啊,蛮漂亮的。所以我们每个人当然好奇这位神秘人物啦。尤其是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早上,碧慧竟然还说这位神秘人物肯定给我们惊喜,我只能说“有惊无喜”啊!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竟然是一个男生,救命啊!个个都目瞪口呆,尤其是利民和长旺,简直看傻眼。哇靠,这段“地下情”竟然隐瞒了我们超过半年,碧慧你自己说可恶不可恶!?还没开始爬神山,大家已经饱受惊吓。碧慧,你是希望我们爬不上是吗??

离开了机场,我们就往BACKPACKERS HOTEL出发。一路上,话题当然围绕着我们的碧慧小姐和伟修先生啦。大家一直在研究为何没人发现名单上的身份证号码明明就是男生的号码。利民,你太差劲了啦!
一到XPLORER,我们的导游AMY已经在那儿等候我们了。大家把行李搬进房间后,就第一时间跑去附近的一家RAINFOREST CAFE医肚子,食物还蛮不错的,至少合我胃口。过后AMY就开始向我们解释我们接下来6天的行程。这时候,我们又得向AMY要求更换名单上的性别。还记得吗?我们有一个碧慧小姐分不清什么是男什么是女的ler。。。碧慧,不好意思,你是这个旅程主角,所以有机会就要损你一下下。




好啦,AMY解释完毕,就是我们开始我们的第一站行程了,TANJUNG ARU BEACH。其实这个海滩也没什么特别,但那时候时间已经不早,所以我们就决定去一个很靠近KK TOWN,也可以看日落的海边。我只能说上天真的很眷顾我们,天气好不在话下,这个日落更是我看见所有日落中就漂亮的日落。结果大家都拼命的拍照,所以我就一直听到有人喊:伟进,帮我拍一张!伟进,我也要!伟进,我要这个做背景!最后呢,我自己的照片最少,啊!!!!!还好,我有一张“跳跳”的照片。没办法,被江边鸟影响,也爱上拍“跳跳”的照片。




吃过晚餐,我们就到靠近UMS的1-BORNEO。结果我一进去就想吐,也许是因为新加玻的SHOPPING CENTER太多了,去到SABAH还要去SHOPPING CENTER,大家都只随便逛逛就回酒店休息了。也许大家意犹未尽,我们几个人就到宿舍附近的PUB杯杯,哈哈,这时候碧慧又被逼供了,杯杯的账还必须算他们的。我想大概一点左右我们就回宿舍休息准备明天的WATER RAFTING。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When is your 2nd day?! Waiting for it...

10:15 PM  
Anonymous rAin said...

ya lor....when is the 2nd day??
dont tell me that we have to wait for another 3 years...

10:37 PM  
Anonymous wei jin said...

where got ppl blog so fast 1...good stuff need to wait 1...haha

10:40 PM  
Blogger Sharon said...

KK trip is the trip which every one of us desired to... Although I was not there, but through your words, I can feel the happiness and the surprising moments in the trip... Can't wait to read another blast...

2:39 PM  
Blogger teh peik ing said...

wei jin, i am so sorry to spoil the 'dream girl' to become 'dream guy'

10: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