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神山之旅 - 第三天 (Pulau Manukan & Pulau Sapi)


基于循众要求,我只有加快速度,写下我们在登山前一天的旅程。
在KK的第三天,我们的节目也不算太多,基本上就是到附近的小岛走走,snorkeling,玩一些water sport,还有当然是欣赏“美景”啦。哈哈,海边你说会有几种美景呢?我说有2种:一种众所周知,另一种就是你知我知。嘻嘻。。。

离开了漂亮的码头,我们就往PULAU MANUKAN和PULAU SAPI出发了。我原本还以为有艘船会载我们去浮潜,就兴致勃勃租了LIFE JACKET和浮潜的用具,哪里知道我们是在海边浮潜,显掉。结果我一整天就拿着相机这边拍下,那边拍下。我真的是在拍风景的,真的!
虽然岛本身并没有特别的美,但是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水,再加上我的技术,哈哈,照片突然之间就变得不一样了 :p



就在拍啊拍的时候,就不小心让我逮到一个人在偷看美女,哈哈哈。。。

在海边,当然少不了WATER SPORT。我觉得价钱还真的有点贵,要不然我也想玩,但是我们的晶晶和长旺,人有钱就是不一样。晶晶,你答应我帮你拍照,你请我去按摩的喔!你还欠我一次按摩!结果,我就变成了他们的御用摄影师,全程跟随拍摄。

大约3点钟,我们就离开PULAU SAPI,回到KK TOWN的PHILIPINO MARKET买一些纪念品。如果改次有人去沙巴,最好不要在那边买纪念品,因为那是专做游客生意的地方,价钱当然有点贵。到了晚上,基本上我们哪里都没去,有些人就去按摩,为明天的登山准备,我就在房间开始收拾明天爬山的用品。我这个人,比较怕输一点,所以带的东西也比别人多。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哈哈!I like this photo!
http://4.bp.blogspot.com/_USoGZ7bDFZU/SgLp__Z4_SI/AAAAAAAAAFA/yrBCJ6WxM3o/s1600-h/IMG_9185.jpg
我们的老板在里面做什么?看女生还要扮到一副假正经的样子,还要露毛给人家看

9:26 PM  
Anonymous 晶晶 said...

好,伟进,我欠你的按摩是在神山之旅的,只要下次你也跟我一起去神山,我就可以一次过奉还给你,嘻嘻:P

10:52 PM  
Anonymous cw said...

hahaha, weijin, u kena con by ching ching d.

11:07 PM  
Blogger 伟进就是我 said...

wa lau eh...phobia alr la...then lee teng is organizing another hiking trip soon. looks like we suddently into hiking??

11:17 PM  
Blogger Sharon said...

林明山 hiking is not my idea, but lm. He asked me to organise. But good also lar. Since i got 遗憾 for kk trip, hope than this 林明山hiking can 弥补my遗憾 lor ;p

6: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