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第五天-攻顶(LOW'S PEAK〕 + PINES RESORT

好不容易等到凌晨1点,一起身就觉得特别冷,结果就拼命穿上厚厚的衣服(一件长袖T-SHIRT+一件寒衣+一件GOTEX),够力吧。。。吃过了自备的杯面后,就是准备攻顶的时候了。凌晨2点30分,大概有整1,2百人吧,开始了攻顶之行。一开始的路程都是一些楼梯级,也不算太难爬,但是就是可以感觉到身体开始温了起来。爬完楼梯级,就来到了ROCK PIECE,基本上接下来的路程都是ROCK PIECE。说真的,如果有双爬山鞋,觉得应该没这么费劲。一路上,我和长旺基本上就是一时你越过我,一时我又追上你,但是最后你竟然弃我而去,结果我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继续攻顶。终于,终于,真的是终于,在6点15分,我成功攻顶了,哈哈。。。确实是有点慢,但是至少还是到顶了,那么辛苦才爬上来,当然就是拼命的拍照。只可惜登顶的人数实在有点多,所以我们在LOW’S PEAK的时间也不到15分钟。


离开了LOW’S PEAK,我们的利民就要实行他的求婚大行动了,哈哈。说真的,有点好笑,因为就只有我们几个男生看着利民向晓莹求婚。碧慧,晶晶,少了你们的见证,这个求婚还真的有点怪怪的。利民的求婚经典对白:
利民:晓莹,你愿意嫁给我吗?
晓莹:啊,为什么戒指这么小的?(我想她指的是钻石太小,利民,自己看着办喔!)
利民:不用紧,太小可以换的。(钻石太小可以换的啊?)

闹玩后,我们就开始下回半山的LABAN RATA CHECK OUT。下山的途中,才发现到刚才在凌晨时爬的山路是多么的可怕,但那时候,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天亮了看了还真可怕。

大约9点30分,我们到了LABAN RATA。这时候,碧慧,伟修和晶晶已经在垂头丧气的吃着早餐。你们就好啦,可以早早就吃早餐(说这种话,准备被杀死)。其实我是用心良苦,这样才能激励你们下一次一定要到顶。10点30分,我们开始撤离LABAN RATA。也许你会觉得下山应该很简单,其实下山是真的不需费很多力气,但是脚会很伤。下到TIMPOHAN GATE,已经是下午3点了。吃过午餐后,我们就出发到我们所谓的高级住宿PINES RESORT。这时,神山就正好在我们的眼前一览无余。真浪费,这么浪漫的地方,和我同房的竟然是一个男生。哈哈,长旺,不好意思啦,给我损一下 :p 晚上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自由活动,好好地享受PINES RESORT冷冷的天气。但是,爬玩山,真的太累了,想迟点睡都不行,10点钟我就挂了。。。

1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依然还记得我登顶的第一句话:"Once in a Life~!" 那时说过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再爬了,现在想想还好,有机会可再来多一次,到时就要晶晶或碧慧安排了。。。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鼓励及帮助让我这次求婚成功~!

9: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