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第六天-PORING HOT SPRING(完结篇〕

隔天5点半,就被设好的闹钟吵醒。因为想说起来拍美美的神山,可是神山还是很害羞的被层层的雾遮盖着,是有点失望啦。。。所以就快快跳回那令人舒服到不行的大床继续睡觉。醒来后,吃过了RESORT准备的早餐,我们就往PORING HOT SPRING出发。原本还满怀期待的,泡温泉嘛,不是应该有个看起来很干净的水池让人浸在里面的吗?

什么东西嘛?和我想象的完全是两回事。泡温泉的兴致几乎在看见人潮和那看起来怪怪的水池后一扫而空。那时候就看见附近也有CANOPY WALK,看起来好像很好玩,我们几个傻佬(利民,晓莹和BARBARIAN)就说反正都来了就去看看。结果真的是给钱来受罪,竟然是要爬一段的山路。还记得那时候,有位朋友吩咐我爬完神山就避开楼梯,没想到,爬完神山,还离不开楼梯。走玩CANOPY WALK,我只是意思意思的把脚浸在水里,哈哈,我承认我是有一点洁癖啦,看见很多姓马的人浸在里面,我就觉得怪怪的(绝无歧视,纯粹个人问题)。
泡完温泉后,我们就到里面的一个餐厅(忘了什么名)吃午餐。说真的,那边的BUFFET还真的很不错,尤其是BBQ CHICKEN WING和ICE KACANG,嘻嘻。其他的食物也非常不错,有去HOT SPRING的朋友一定要尝试。还好有不错的食物来弥补可怕的温泉。。。吃饱后,我们就到HOT SPRING对面的摊子买纪念品,那边的纪念品比起其他地方便宜多了,而且还很美,大伙儿都在那边疯狂扫购纪念品。回宿舍途中,很幸运的让我们遇到RAFFLESIA盛开的季节。




回到X-PLORER BACKPACKERS已经是接近傍晚时间了。CHECK IN过后,我们就到附近的著名西式餐厅吃晚餐。吃过晚餐,由于是我们在沙巴的最后一晚了,就到附近的BAR喝水聊天。结果我无端端被摆上台遭逼供,详情就算了吧,哈哈哈。。。大约1点钟,眼看大家都快受不了了,就回宿舍休息了。

隔天一大早,我们就将结束这个带给我们无限欢乐和回忆的神山之旅。说真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舍,但天下无不三之筵席,我期待下一次和你们这一班最好的朋友在次同游(但是hor,我们去一些不用暴晒的地方可以吗?嘻嘻)

后记:随着这一篇游记的结束,总算成功把这一次的神山之旅的一写回忆记录下来。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是有点烂(虽然作文每次拿满分),记忆力更是不行,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但还是想把这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献给这一班最疯狂的朋友,利民晓莹,晶晶,长旺,BILLY,峻杰,碧慧伟修。



1 Comments:

Blogger Anson said...

那天才跟那只BARBARIAN谈起我们这次的旅行,要召集一班在各地(新加玻,吉隆玻和槟城)做工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不简单,而且这次的旅行不是走走吃吃喝喝,是要征服神山。。。想到大家朝着同一目标前进,像为生活奋斗般的精神就叫人感动,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程!最后,还是要谢谢你的坚持,把我们的旅程记录了下来,放心你的文笔已经很不错了(比起我的)。

2: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