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回来吧,老婆

啊。。。。好难过啊!万万没想到,陪了我8年的老婆,就这样不告而别。此刻的心情,只能用一首歌来表达:你说走就走,一去不再回头,让我在这里痴痴等候。
今早醒来,正当打算骑着我的“爱爱”去吃午餐时,才惊觉怎么我的“爱爱”不见了。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他妈的,被偷了”,因为我再想不到它不在我眼前的第二个原因。
其实,心痛的不是“爱爱”离开了我,而是我和它有过太多的战绩,怎么说它都陪我并肩作战了这么多个年头,有着数不清的回忆。从中三那年起,“爱爱”在我生活中开始扮演了蛮重要的角色。每天早上,都是它陪着我到学校去。从来没有闹脾气,也没闹别扭,只默默地扮演着它的角色,一直到中五那一年。自从中五毕业后,“爱爱”也跟着我来到了南部。人家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爱爱”从来没有埋怨过,因为它知道,这时候我最需要它在我身边。这5年大学生涯里,“爱爱”陪我走过了风风雨雨,打过无数次的战。还记得有一次,一场车祸让我和“爱爱”差点阴阳两隔,但是它始终回到了我身边。
和“爱爱”的回忆,不是三言两语说的完。只是现在的心情,真的无法好好让我再写下去。除了不舍,还是不舍,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只有我是最了解“爱爱”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节哀顺便吧... ...

8: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